最后一堂课课课课课课~

这个学期的六堂课,终于完成啦~~
耶!!!!
虽然开心,但是也难过,人就是这么矛盾。
保佑我们的成绩一定要过得去啊~
@.@
我们的教授有时候很可爱,
但是一旦恐怖起来,真的是用一句话就可以把你干掉! 
比如她~娇小可爱,但我们知道她的怒吼都是为我们好啦~
=)
 史上最没有脾气的英文老师!
我还蛮喜欢她的。
再见了英文课,我顺利结业了,不是吗?
哈哈!
我最怕上这一堂课……我逃过!
唉~但愿以后不用再这么煎熬,我不喜欢逃课的感觉。
教授啊,你就不要再用这种方式对待我们吧~
我们其实还挺喜欢你的,只是……唉。
=X
 美术基础班~
这堂上的都是历史,基本的根基,然后还要轮流呈献。
有时候有点闷,但是最后一堂课,我们来搞模型。
这个巨大的模型,是我们一起叠上去的!!!
最高那一张是导师搬上去的。
啊哈哈哈~看不出吧?
这就是艺术!
=D
 然后就是最让人又爱又恨的主修课。
这位怪伯伯教授,有时候真的很难搞叻~
可是,这是我们的选择。
拜托,70%的课业,让我顺利通过吧~
>.<
然后结束了让我最开心的3D 课啦~
嗯,这样就够了。
=)

最后一个星期也意味着,世界末日也悄悄来临了……
你在害怕吗?
我想回家过冬至了。
假期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