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那个世界末日

那个大家都在忙着讨论的世界末日来了。
可是,烦恼的反而不是世界末日这回事……
世界末日给我带来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想,那是我发梦才会发生的事吧。

原来,外面的外面,有人在偷偷爱着我。
我该镇定还是惊讶?
欢喜还是担忧?
我在挣扎。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了,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可能,我错过了,可能,你也错过了。
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了,谢谢你鼓起勇气告诉我:
我喜欢你。

至少今天,我知道了这个末日的秘密。
我们没有遗憾了。
怎么办?
现在这个世界末日,在我眼里看起来真的是太美丽了~
哈哈!

我应该是傻了。
我亲爱的你们,世界末日会过去的。
那一天,记得拍拍我的脸把我叫醒。
世界上的某个角落,一定还有值得我们深爱的人,
除了你,除了他和她……


如果世界末日没有来,
我就不会发现,
外面的那个你。
谢谢世界末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