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Work- Tree

5-12-2012(星期三)

又是这一天啦~
是时候交功课了。
这次,我没有做得很好。
=(

我的作品……
 3D - Paper base
 我做了一个不知道算是什么的什么。
基本上,我把它称为“树”。
 树上的红鸟,会唱歌呢~
 壮壮的树干,还有各种假象……
这个工作,不简单。

我也尽力了,只能保持一样的等级,没进也没退。
B+ , 我该懊恼吗?

欣赏他人的作品:


 这个, A级作品!
 这个也是!!!
 这个 A 啊~
 看得出来吗?
这是一座喷水池。
很厉害~
 还有一架吉他!!!
天,大家都很会做!很有天分~

我浑水摸鱼的,走进这一班。
我想,搞艺术,真的不简单。
混完了,要走人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