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美丽的意外!

19-12-2012(星期三)

最后一个3D作业完成了!
你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不要紧,正常的人通常都会看不懂……
这就是我们最美丽的意外。
=)
变不成凤凰的麻雀,变成孔雀了。
这……纯属一场巧合,真的。 
 我们用了两晚的时间,用零零碎碎的记忆和失败的作品,
完成了这伟大的成品。

大概,很多人也看不懂,艺术真的是抽象的。
我们的主题是可以 “穿在身上的吸水管” ,所以不是很环保啦~
我们用最简便的方式与最草率却不失大体的模型换得这个学期的一颗甲负。
我们不贪心,因为这样的成绩已经让我们受宠若惊了。
美丽的意外!!!

别人……还是很厉害的。
最后一堂课了,我想我会想念这里所有创意十足的人类们~
 熟悉的脸孔,但我其实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我知道,他们在这个班上很受欢迎,很多话说~
 曾经和我同一组的同学,虽然不熟,但是亲切感还在。
他也是一个未来的艺术家。
 最搞笑的是她啦~
聊到最后才说:为什么我们不早一点认识?
哈哈,缘分其实就是这么奇怪,爱作弄人。
我们,认识认识就好……至少我们认识了彼此!
=) 

偷偷戴别人家的草帽~
不,这是哈利波特的帽子才对!
很厉害的一组,哈哈~
 巫婆~就是我啦。
XD
再来,全场的第二佳作,印第安装饰帽。
他们很花心思,这一点看得出啦~
这两个大男人在这班上也占了重要的角色,老师很喜欢他们。
走秀环节,唉~
乱乱来啦,我不会的~
=X
幸好伙伴也没有很紧张,勉强完成这个任务,老师也很满意。 

然后,公布成绩啦!
拿着美丽的成绩,我们开始眷恋上这堂有趣的课时所发生的一切。
这是我三个学期以来最喜欢的一堂课。
不必考试,还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会怀念一切的。
 再见了,我的孔雀展翅高飞吧~
谢谢你,当时做了这个决定,陪我一起拿了这一科当副修。
下着细雨的夜晚……我们的心情就这么淡淡的……
淡淡的……满足感。
=)

有时候,意外才是上天给我们最精彩的安排。
你说是不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