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趟 回家之旅

圣诞以前,那是世界末日。
我回家了。
除了回到真正的家,我还回了一趟,校记这个家。
光华日报校园记者团20周年庆之回家日!
我以飞跃的身份加入这一天的庆祝晚宴。
诶,身份不一样了咯~
不变的是,我还是那么人见人爱,哈哈~
开玩笑而已~~
大家还是那么热情,很多多年不见的脸孔~
唉,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那些年,我遇见了这样的你们……

我们的回忆,从14届到20届,一定只有加,不会有减的!
看着越来越年轻的校记们,发现年代的差别会把我们排挤在后头。
是的,但我们都是同一条心,不会变。
我们以前用手机当相机,然后还有数码的,到现在校记们手上的DSLR,
我只能说,科技越来越普遍。
感叹那时照片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珍贵啊……
=)

这一个晚上,满满的节目活动,还有回顾。
一定要青出于蓝啊,把校记的精神发扬光大!
再约25届,我一定会回来的。
校记团加油!!!
=D

其实这次回家,损失可真大!
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我,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想象一下,十年没有呕吐,突然半夜作呕,eek~~
不用想了,这个经验,一次就够。
就这样,折腾了我一个晚上,不用睡咯~
而我也后悔了,到最后还是我的错。
劝大家,记得要准时吃正餐,不要偷懒!
=[
还有,被放飞机的小可爱,真的,我们下次再约。
谢谢你来探望我~~
爱你爱到爆!
嘿嘿~

当然,以上的小可爱不是指他~
他是另外一个小可爱~
Justin哦~~~让我欢笑的小男孩~
我知道……他一定也是偷偷喜欢我~
因为每次看见我,他都会大大声地喊:姐~~姐~~
哈哈,开心开心!
嘴巴真甜!
=D

回家了嘛,一定要出去逛逛,见一见老朋友~
老朋友,哼,还是那样爱闹!
可是,既然有好消息,那也有坏消息咯。
人生除了聚散,还有什么呢?
一个走了,下一个就会来。
看透了,也没什么难释怀。
要拿得起,放下就好。
错的人不走出去,对的人不能进来啊~
老朋友,重点是还有想要照顾我们的老大!
老大!
以后我们靠你了~
不要忘了,你说要留一间房间给我们叻~
*er.....万一我们嫁不出~*
哈哈,老大很有义气的。
感动满满~~~

随意出去透透气,然后遇到了My FM 的电影宣传会~
整座商场都粉红的的,很梦幻~
哈哈!
他们的笑声也很震撼~
说话都不理别人的感受,当这类的圈内人真的牙尖嘴利。
然后,就看看大家唱歌,玩游戏,笑一笑,没烦恼~


因为真正的烦恼,正慢慢来临~
哎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