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e Last Christmas!

25-12-2012(星期二)

我们活过来了,
这不是我们最后的圣诞!
=)
大家好,圣诞节快乐啊!!!
XD
匆匆忙忙的来到这家很有气氛的精品店,哈哈~
我想,这是我这年度最有圣诞气息的一张照片吧。

这个圣诞没有所谓的庆祝……只想淡淡的过。
然后再听一听潘嘉丽的“December”吧,你一定不会后悔。
我给自己换了一个颜色,也是淡淡的,亮亮的,像雪花一样。
偶尔简单一些,心情也快乐一些些。
这是我第一个收到的圣诞小礼物。
小小一个~满满诚意。
 这是个神秘的礼物!
小可爱,很够意思咯~
我没准备给你,真不好意思。
下次!给你一个大的!
=D
然后有这个五颜六色的圣诞老公公~
很有诚意,我会好好珍藏的。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还有老姐的交换礼物之约~
“我可爱吗?”
哈哈~
我喜欢~
我送她的狗狗一个红色的吊带~
不懂它会不会喜欢呢?
哈哈~
最后,就是室友留给我一份爱的礼物。
写了满满的字,室友,我也爱你!!!
=D

不过,我的一点心意,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它可以温暖你的肚子啦~
*我送她,一包蘑菇汤 =X*

还有一份,迟到的礼物。
不知道为什么,有感动的感觉……

圣诞节啊~
没有华丽的舞会,
没有七彩的灯火。
安安静静的,跟面子上的你们聊天过吧!
好像有更多惊喜,等我发掘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