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展览会

11-12-2012(星期一)

学妹偶然间邀请我们参观他们的展览会,我还在犹豫。
身边的朋友听见,立刻说:现在就去吧!
噢,够果断!
 所以,我们在这里了。
彩色世界,耶~~~~
我喜欢!!!
这个地方,到处都是惊喜。
=D
 比如这个机器巨人,很高大叻~~~
我好小一个噢……以后就你保护我吧!
 画画区,现在的学生,都很有才华!
画得栩栩如生,强!
 看着看着,觉得很自卑……
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TROLL~*

不要紧,不要紧~
我们继续惊叹……
 哇~~~手工模型!
比起我做的那两个不知所谓,这些才叫做高超。
一山还有一山高,只能再继续惊叹……
别人的作品,我们的惊叹。
很明显,我们注定不是这一个科系的学生。

想建桥梁?
这里有各种设计和款式,你选一个吧。
未来的质询服务所?
这些学生的手工还真不赖~
房屋计划这个科系,前途无量啊~
打从心底的佩服,这些学生很棒!
其实,每个人都有才,差就只差是大才还是小才。
天生我才必有用!
=D

然后,下雨了……
一场倾盆大雨,阻止不了我们看电影的决心!
《Life of Pi》,果然很深奥。
和五个基督教徒去看这部电影,
我想,我还是看不懂其中最深奥的意义。
我看到的,是一个少年,一只老虎,和一个求生的意志。
好看,值得深思,再深思。
是时候慢慢放慢脚步,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观后感:
记得,无论何时,都要说再见。
一句再见,真的很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