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周

30-12-2012(星期日)

Study week 开始了,也要结束了。
刚刚度过了毕生最快的一个自习周。
为什么?
因为我每一天都没有专心!
一下子上网,一下子睡觉,
一下子回家,一下子吃好吃的。
怎样叻?
今天已经是星期日了~
2012最后第二天!
我祈祷读过的东西,
不要一边走,一边掉就好~
@.@
 这个图书馆,我呆不下去了~
啊~~~
很堕落。
=.=

然后……光顾了两次都不开店的客家面~
今天终于吃到了!!
哇哈哈哈~
 客家面 客家面!!!
不让我吃,我偏要吃!
下次一定要带你们去~~
=D

吃饱然后回到图书馆继续堕落……
一连几天,都没有读书的欲望~
唉~

还有还有,一整个星期,每一天都见到我家的妈妈~
 今天又来探望我,突击检查看我有没有读书?
我尽力了噢~
=[

当然不是这样子啦~看!
妈妈煮的爱心便当!
哇~~~太幸福了~
惊喜的一天~
耶!
金瓜粥,很好吃下~
嘿嘿~
晚餐不用烦恼 !
=D




还有四天可以好好读书迎战~
还有一天,这个2012就结束了。
请大家一定要好好度过2012的最后一天。
回头看一看自己这一年的成绩,
感觉应该很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