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ces

14-12-2012(星期五)

校园里经常有表演,但经常没机会观赏。
忙完了,终于有机会好好欣赏别人家的演出啦,哈哈!
诶,帮忙卖票就会免费获取入场券?
哈哈,就这样,我当了两个小时的售票员~~
耶~~~
我要坐前面!
Orkestra Tradisional Malaysia = 东方+西方+本地乐器~
这次的听觉效果一定很丰富!
一开场就来一首那么火热的 "Star", 有气氛。
我们根本没有感觉到所谓的传统,因为很摇滚啊~~~
邀请来的Stacy,本地唱将,沙巴人~
她的脸蛋肉肉的,很像我的脸蛋,哈哈!
很会唱啦,也很甜美可爱,可是一跳起舞,哇~
明星果然不是容易当的,告别我的明星梦吧。

现场有很多让人惊叹的高水准表演……
比如Micheal Jackson的名曲,本地创作等。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他……
马来大叔用中华乐器-笛子吹马来现代曲,而且还把这笛子吹活了!
他把歌曲吹入每一个人的心里,朋友的眼眶湿湿的,而我的心开始打结了。
续上一次的萨士风,这是我第二次体会这种音乐高潮。
笛子啊,是你神奇,还是吹你的人神奇?
整个表演真的很高水准,我们真的太有福了!
我不得不爱上……《Hanya Kau Mampu》这首马来歌曲,哈!


纪念我被这笛子偷走的心……
当然,和谁看也很重要。
如果和不会欣赏音乐的人一起看,那多无趣啊?
我们都是爱看表演的人……惜人才。
=)
最后,感恩自己没错过这场非常精彩的演奏会。
感谢一群音乐人的陪伴,加油!
=D


15-12-2012(星期六)

应酬,出席了一场戏剧表演。
“Of Assignments, Friends & Boys”
很明显,这是一部女性的戏剧表演。
里面讲的都是女生在校园的生活,遇到的问题等等……
有点不太实际,不过很搞笑。
气氛还算不错,哈哈!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里面穿蓝衣的韩国人!!!
很可爱~~~啊~~~~
他真的很活泼,很阳光,很迷人~~~
讲英语,一流!
跳街舞,没问题!
整个人看起来就很壮,很有正能量!
哈哈~~~

唯一的问题就是……
戏剧里的他,是同性恋……
=X

不过不要紧,因为现实里的他,很健康,哈!
他的名字叫大伟,韩国出产。
=D

看完表演啦~
钱也花了~
这个周末应该够了,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