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在一起了

这段日子,真的不短也不长。
没有人知道,明年今日,我们是否还会一样……
一些快毕业了,一些快要退出了。
我们还在坚持些什么?
朋友,我珍惜你们。
 
全场最帅;学妹;校记团美女;粉红~
 爱闹我的印度同胞;功夫熊猫萨士客;不打不相识的学妹;钢琴学弟;大学姐
 静静的主席;同科系学姐;我的爱人;气质马来同胞
 可爱学姐;高高Ah Boy;节奏超人;他;旧舍友
 传播系美女团;我们;男士棒
 三人行必有我师,哈哈!
一群美人,我们同在一起……
还有曾经的VOV 和现在的 VOV
我们要永远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歌的日子!
我们慢慢成长,慢慢经历,慢慢珍惜。

这些日子,忙坏了,委屈了。
卖票的艰辛,熬夜的痛苦,练习的忙碌……啊~
可是全部都在一瞬间化解了,什么疲惫也都忘了。
既然如此,就好好享受可以在一起的时光吧。
直觉告诉我,过了这一次,全部都会改变。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爱音乐的心。
因为那是让我们聚集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难过,因为结束以后,我们就会纷飞了……
反正,真的没什么是永恒的。
唯一不变的,就是每一天的变化。

空虚,因为我会想念每一个人,每一张脸孔……
你会想念我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