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 Concert 2012!

23-11-2012(星期五) - 24-11-2012(星期六)

久违了,我们的演奏会!!!
一个学期的准备,我们来到了尾声,要把最好的献出来!
开始吧~
我很紧张,因为里面的细节故事,只有我们最清楚。
是否已准备好,也只有我们自己最了解。
>.<
我把我的部分做好了,美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自认,我们展览会这一组做到了。
欢迎你入场~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是心里还是会紧张~
悄悄的,观众慢慢入席~
我们不再喧哗,只是紧紧等待……
然后!!!
就这样开始了,咦?
我们开始了这学期最重要的这一个晚上……
认真的表情,帅气的演奏~
想说,这两个晚上,过得真快,太快了!
这群穿得那么帅的男生,一定电死很多观众嘉宾~
然后我就被这一群可爱又爱捣蛋的小朋友们骗走了~哈哈!
弟弟~你跳oppa gangnam很卡哇伊呐~
害我无法专心,哈哈!
然后他,13岁。
唱了一首"If I Ain't Got You", 帅呆了!
当然,还有中间精彩的凌波舞~
很多很不错的游戏环节,反应不错!
哈哈,满满的晚上,而且还是连续两个晚上!
我的回忆箱里,满满的都是他们……
好一个大马版 PSY~
你还真可以,哈哈!
我们的“oppa”,很不错~

两个晚上,两场演出,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有这个机会和荣幸参与这次的盛会。
其实干这么多,除了满足自己没办法填满的梦想空缺,
我想还有一个让我觉得快乐的事……
那就是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曾经幻想家人出席观赏自己的表演,现在实现了。
我还担心,妈妈会像去年一样,因为下雨不出席了……
幸好,这一次她没让我失望!
=D
小感动,虽然委屈她们听了一场听不懂的音乐~哈哈!
=D
我知道,妈妈不喜欢我参与这些。
可是……如果我决定了,她还是会支持我的。
=)

不想做太多记录,因为这一次的演奏会,有好有坏。
我只想说,这个过程,一定非常值得一再回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