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

最近,我的网络里出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人儿。
搭讪?
门都没~
遇到我,他算倒霉了。

果然!
他不是普通的人!
种种计谋,我不会让他得逞的。
开什么玩笑?我是什么人啊?

然后,他回到了原来的自己。
解下他的面具,那是他吗?
我还是小心防备着……
一个人,可以拥有很多个面具。

我耐心地聆听,
说什么都好,他不会让我词穷。
然后,他让我知道他的秘密,
一个我怎么都不会认同的秘密。

他到底有多真?
我还在探讨这个问题。
网友,我见识多了,没在怕。
他让我更深的了解,搭讪这门学艺。

男生,还有他们秘密组织,
恐怕已经让很多女生已经陷入了圈套。
搭讪的功夫,原来还有各种理念和心理学。
再来,还要在生活和网络实践。

女人,希望你聪明一点。
男人,太危险了。
每一句话,深思,再深思。
我,决定把他干掉了。

现在,对男生有不一样的看法。
笨一点的男生,可能对你是最好的。
那种爱玩手机电话号码游戏的男生,缺乏爱。
我不怪他。

只想说,不是每个女生都一样的。
用同一套理念来应付每个女生,
真没趣~
真正的真心,是可以感觉出来的。

我会坚持下去,因为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最近都忙着化身为各种动植物~~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