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纹

从我懂事开始,
我就一直在观察自己与别人的不一样。
我喜欢看别人的掌纹,
整整齐齐的,清清楚楚的。
看看自己那紊乱又不清楚的掌纹,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究竟那里不一样?

研究了很久,很久……
我还是解不开这个谜。
我还以为,
长大了,掌纹会更清晰,
可是,都没变。
穿插的感情线,
注定我是要经历风风雨雨啦~

看不见的事业线,
我究竟会不会为事业奔波劳碌?

还有,看不清的生命线……
意味着,我的生命会随时结束。
生命线啊,你在玩弄我吗?
赶快浮现,让我安心好吗?
小小的手掌,
被太多细纹交叉相映着,
乱,乱,乱!
这个谜好像解不开。
是不是,我就是注定要这么特别下去?

这样的生命线提醒我,
过得一天,是一天。
每一天,可能就是我的最后一天。
如果我离开,
请记得我来过。
不闹了,
认真生活,生命无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