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八卦~

 爱情来了……
但不是我的。
是她的。
=)
有哪个大男生会这么用心?
有哪个笨手笨脚的男生会花心思?
有哪个男生会那么有耐心?

有!
每个想追女生的男生都会这样。
有用心想把女生追到手的,都会这样。
很梦幻的摩天轮……
收到的女生一定会感动。
除了自己装置,还自己彩色,
很有心,很有爱。
这个男的,
请不要让我失望。
因为我绝对不会轻易把她交给他!!!
女孩,祝你幸福。



我的评语:
嗯,除了手工不够细致之外……
一切都很让人惊喜与感动。
赞!
哈哈,我是谁?
我是个局外人,讲那么多,也不关事~
不过下次,要送手工制作的礼物,可以和我讨论看看。
互相切磋嘛~
我可以帮你让惊喜,变成惊叹!
加油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