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步

这一路,走得太辛苦。
每一步,都是代表着一个重要的决定。
走了那么久,那么远,可是还是迷路了。
痛了,哭了,我们也累了。
我知道,这个决定就在我手中。
所以,这一步,我踏出去了……
然而,挣扎,还是在挣扎。
我逃不掉这个残忍的循环……
越来越恐惧,因为我真的学不会爱。
连累了身边爱我的人,
对不起。
请你不要原谅我,
请你一定要勇敢的责备我。
但是……
不管走到哪里,
我还是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故事。
有一个人走出来,才会有另外一个人走进去。
人生就是充满进进出出的过客……,
你一定是最棒的那位。

眼前活生生的各种例子,反反复复上演着。
我想,我再也经不起任何类似的考验。
我可能只是,一只会刺伤人的刺猬。
所以,我选择独自去流浪……
下一步,我自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