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6th Appreciation Dinner of USMJB

10-12-2012 (星期一)

每天都在记录美好的事。
好的事情总会发生……
=)
 咱们的庆功宴,有史以来第一次!
证明我们,又进步了。
嘿嘿~
 学长的生日!
啊~我花了点时间,物轻情意重。
 等待就是让大家沟通最好的时候……我等了两个小时!
食物呐???在那里!!!
 在这里!!!
眼看手不能动,讨厌~~~
 我们的圣诞公公,我们等待已久的“传奇人物”!
今晚他说了很多,很多……
他说,我们就像他的孩子,因为今年他已50岁了!
哇~老爸,你的孩子们饿了,别说了,赶快放吃吧~
哈哈~ 真是一群饿鬼~
 今晚最漂亮的照片,红白色的我们,配合这个季节的主题。
然后突然,冒失鬼们出现了!
Photo Bomb!
哈哈~

今晚吃得不错,可是不管吃什么都好,重点的是一起吃的对象。
大伙儿,吃得开心,玩得开心。
新的执委会,要加油!

我也是一个冒失鬼……
坚持推掉了让我受宠若惊的职位,因为我不配。
可是,心中的内疚,过了几天还是在心里搞怪。
别人给予我的肯定,我却一一推掉了……
秘书这个职位,真的真的不是我该拿的。
对不起啊,为我提名,为我复议,为我投票的大家。
副主席这个更重大的职位,哈哈,和我根本不符合。
不过,被肯定的时候,心里还是莫名的开心。
被看见的喜悦,只有自己懂,只能自己回味。
我还是接下,一个我比较擅长的职务吧。
经历了排山倒海的那一晚,但我只想保持低调生活。
我破坏了他们的计划,因为我学会了说“不”。
感谢大家看得起我啊~
这份心意,我收下了。
=)



越来越爱身边这群音乐人类,
停止不了啦~~~
希望,我不会把事情搞砸,
这件事,很重要。
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