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2

其实这里的孩子不算多。
我已经完全记住他们的名字了。
我喜欢他们看见我来时的热情欢呼,
感觉我就像他们的好朋友一样。
= )

 嘴巴很甜的Qi Yang。
他有点韩国人的感觉,很讨我喜欢!
XD

 Jessie 和 Qi Yang

Hao Chuen是个不定时的炸弹。
有时候他对你很好,有时候却不理你,很难捉摸。

Tan Yen Chong~
几乎每一天都喜欢穿外套,那件外套就是他的特征,哈!

D Wei~
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很特别,傻傻的,哈哈!
可是他很有礼貌。

啊~
这是清洁工人的女儿,很乖哦!
她喜欢画画,每天都会给我带一幅画,我收到不好意思了。

那一颗纯洁的心,祝福他们,永远快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