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认真

他们也有小小的认真……,当我说:
谁做完功课就可以领取sticker……一小张!
哈哈!
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
如果可以让他们乖乖听话,我可以付出一点点。
反正,这又不是坏事。

看着他们做功课,我觉得蛮有成就感的。
XD

她一向来都是最快,最乖,最会撒娇的……

虽然她偶尔也会不专心,还会粗心。
不过,她很听话,最近还会趁机坐在我的大腿。

这对男女,真的令我头痛。
男的被我骂了一下,立刻不理睬我。
还我还要花心思去逗他,什么天理?!!

不过,最后他还是被我搞定啦~
我还蛮有一套,虽然那不是最好的方法。
认真的他,真的很帅,很可爱。
以后,他一定会是一个大帅哥,哈!
他也很喜欢坐我的大腿,真是拿他们没办法~
她呀她,唉~
聪明,但是很好胜。
每次都只会担心别人比她快,一直不能专心地做自己的功课。
到最后才说别人做完了,就说别人骄傲~什么什么的。
眼睛啊,还是看自己的书本好吧?

不太忙碌的生活,还要有点小乐趣,我觉得很自在。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