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K Foundation

28-6-2011(星期二)

唉,我没睡好。
怎么在巴士上,我的脑袋都是清醒的呢?
一半是在想人,一半是在想事。
还有一部分是因为,紧张。

说实在, 我不喜欢来到这里。
这里就像黄明志的歌所唱的那样:
马路上坑坑洞洞~
它好像不发育不健全的小孩,让人觉得可怜。
或许,它不属于我。
希望有一天,它可以茁壮成长,
成为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地方。
就是你啦,吉隆坡~
回到这个忙碌的地方,完全没有归属感。

交警很忙的在帮忙维持次序……
我走得好累,这是一日游吗?

传说中,刚刚维修好的车站就是这个样子。

我们在茨场街吃午餐兼晚餐,我真的很饿。
走了一整天,买了蛮多东西,逛了不止一间购物广场。
在这里,只能逛街,还有塞车。

不错嘛,维修好的车站好像飞机场一样,设备不错。

月台的入口的设计很有艺术。
整个车站亮亮的,比以前好多了。

有飞机场的感觉,虽然人潮没有很多。
只是……

美中不足,2m 的高度,外国人怎么办?
刚好,一位外国旅客从我面前经过,我觉得,他应该会很无奈。
无论如何,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的国家还有进步的空间。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这次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我该对自己负点责任。
幸好,后来的我,睡得很香很甜。
我的面试,应该没有很差,哈!
谢谢您~

1 comment:

  1. Hi Ms,

    Just happen to know that you're a Kuok Foundation scholar, I'm pleased to invite you to our first ever KF Penang Scholars Lunch Gathering in Penang island on 13/7 (Sat) 1-3pm, details as per
    https://www.facebook.com/KFScholars

    hope you can attend!! =)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