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6

其实,过了很多个周末。
感觉就像搭飞机一样,一眼瞬间!
我每次都来埋怨,这里不好,那里不对。
现在,我还是要继续埋怨,啦啦啦~

这里的货舱,乱!
我讨厌进去找货,搬货。
我很想收拾,可惜我没有的事时间。
这叫做心有余而力不足。

然后咧,我不喜欢开门。
这不是用手推开就能的。
要开店面的门,真的很吃力。
想到这一点,我的头就会自然的很痛。

很多工作,很多工作,很多工作~
星期五到星期日~
苦中作乐是很重要的,我还在学着。
不理啦,再忍多一下下,我想飞了~
我也想像大家一样,当消费者,走走逛逛。
一个人也无所谓,因为我喜欢逛街。
我不想只看别人进进出出,我要逛街!

偶尔,研究别人的装扮……
偶尔,偷一偷懒……
偶尔,学学怎么承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