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升

25-7-2011(星期一)

又是吃喝玩乐的一天~
久久一次已经不再久久了,是经常!
炫升,我的第一次。
这里的火锅有不一样的汤底,有冬炎、蘑菇、虾汤、粥水、鸡汤。
我喜欢蘑菇和粥水~
=)
我班的福、禄、寿~
真的要好好拜一拜他们,真么还是一样爱闹、爱讲、爱吵~
很多美女咧?
我也这么觉得 =D
我常混的一群猴子们~
他们很重要。
这次加了邻班的一位同学,我好像吓到他了,因为我一直逼人拍照~~
啦啦啦,不好意思,我只是纯粹帮大家记录回忆~
=P
很荣幸可以和刚团聚的“福禄寿”拍照~
因为各种机缘,我们又笑爆了。
我们,总在慢慢改变。
试着变得更好,变得更洒脱。
晋说我专攻雪糕路线~
我没有,我走的是贪吃路线~
嘿嘿!

生日快乐啦,美猴王杰和大笨象晋。
幸好他们没看到我这么写,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