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人生!

突然看见某博客的部落格,那是真实与现实的结合。
回头看看自己的杰作,原来我是偶尔幼稚,偶尔幻想,偶尔无聊的。
人生,究竟是该现实多一些,还是幻想多一些??

朋友说她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时,我很难过。
难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对象吗?
对不起,我总帮不到你,因为在你眼里,我还不是最合格的好朋友。
我多么希望,你永远第一个想起的人会是我。
但,看来我不是……
我也很懊恼,因为缺乏沟通,隐形的距离就会出现在我们之间。
我们可不可以不要靠信息而已吗?
我想好好说说话……
我想当你的避风港。

最近放纵自己,毫无顾虑的投入银赫的世界。
不要限制自己好了,不然会思念成狂,那时就很难收拾噢。
所以,想爱就爱,喜欢就喜欢,没有什么好掩饰的。
我默默的支持他,还要坚持学韩语的梦想!
日语学不成,改成韩语吧!
还有德语、法语等,我都很有兴趣!
因为他很努力的学习中文,我觉得我也该为自己做些什么。
偶像嘛,他给了我很好的学习例子。
但是,他也很会跳舞,我会不会有一天也转行去学跳舞呢?
我希望会有这么一天,哪怕我是个节奏白痴。
我去韩国找你呀!
=D

好像很久没有好好唱歌了,居然连歌词也想不起来。
没有唱歌,我的世界会是一片灰暗。
可是根据现在的局势,我熟悉的歌曲居然连一首也没有。
歌场比赛,一场又一场~
我很想去挑战,可是我没有勇气,没有动力。
可能我不是天生就注定走音乐路线。
到底我缺乏什么呢?
现在连表妹也曾经踏入录音室了!
我也想尝试一下啦~
我想录音、想比赛、还想唱歌给大家听,好像这驻唱那样也好。
总结来说,我其实是想尝试当明星的感觉,哈哈~~
可是,发梦而已啦~想一下又没有罪。
希望我多一点勇气,再一点点就好。
再勇敢和冲动一些,我就不会只是发梦那么逊咯~
给我力量!!!!!!!!!!!

其实我不是不会珍惜,只是在珍惜的当儿,我也会羡慕。
太多太多值得让我羡慕的事一直出现在我的四周围。
为什么上天要赐予人类羡慕的感觉?
我也想被羡慕,可是,我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让人家羡慕。
所以,我只能羡慕别人,望梅止渴。
别人的生活好像精彩一些,为什么呢?
是我这样而已,还是我们这个年代的生活都是一片乏味?
我要革命!!
还我自己一个特别的生命!
我逃不出的框框,不要越缩越小,我伸缩的技巧好没那么好啊!

无限人生,让手指在键盘上弹跳着,那是一种享受。
是时候刷新我已生锈脑袋,把数学、科学、地理、生物学、化学等重新塞进脑袋里。
没有知识,我会抬不起头,因为脑袋枯萎了。
哦,还有梦想这一回事,需要upgrade了。
很贪心hor?
我觉得我会消化不良,哈哈!

哪样比较好?
满满的字?
还是满满的图画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