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近驰名@升旗山

19-7-2011(星期二)

槟城升旗山很出名,可是,我没有很认真地参观过。
唯一一次,我想那大概是十四、十五年前的事吧?
现在,这个地方离我家不是很远而已。 
我却没时间参观???
说起来,还真觉得愧疚。

更新后的缆车看起来很新颖,让人很有安全感。
上山的速度,很快哦!
下山,更快!
啊~~~~

嘿嘿,在偷师吗?哈哈~
别乱来,Abang是有执照的叻~
缆车票,好像没有很好看,就普普通通咯~
一、二、三、四、五、六~~
六位小朋友郊游去啦!
上山了,冲冲冲!
 朋友,很开心吧?
我个人也蛮兴奋的 XD
到了!
凉凉的微风,感觉好像身处云顶高原那样。
真的很舒服,山上和山下简直是天渊之别。
天堂和热锅!!
山上也有路牌,还有许多别墅~
很久没上来这里,这里的一切一切,我全忘光了。
这里,好像变很多噢~
我们最擅长的动作:跳!
再跳!
再跳跳!

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好笑。
不过无所谓啦,那么多人一起,我绝对不会是最奇怪的那位~
哈哈!

很不好意思,亲爱的朋友们。
我扫兴了,原本可以轻轻松松的玩乐,大家却为了我决定下山。
但你们却坚持要我一起去,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短短几个小时,我自己也觉得不过瘾。
八月吧,我们有空再去一次。
=)

到时,我们再跳多几次也无所谓。
还有,我们还要找到那令人讨厌的Canopy Walk!
就这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