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7

 因为周末,我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不是吗?
开始学会怎么偷懒,怎么对付老板~
我不应该说的这么难听的,其实,老板人不错。
现在工作是被“数量”吓着。
30张?500支??
@.@
海豚娃娃,掰掰~
有些事情,留一点缺陷才会显得更完美吧?
谢谢你的不完美。
99朵手工玫瑰,男生做的哦!
你能吗?
满满的花朵,我的一只手掌算得了什么?
相比之下,我整个人又算什么?!
花比人娇艳,我被比下去了~~啊!
传说中让我晕眩的hot glue~
它一直在“流口水”。
Sticky!!! 我喜欢~ 
Bear!!!我也喜欢!
XD

两个星期了,我和同事都在干这样的事。
我们趁老板出去就赶快叫食物来吃。
可是老板却突然决定打包回来给我们。
饿了一个下午,然后连续吃两大包面食?
我受不了。
这叫暴饮暴食,谁的错?
我们谁都没有错~
据老板所说,这是“Lam Chan Nar" 出名的卤面。
我的是特别煮的,没鸡蛋叻!
这样下来,我不吃也不行,这么有心的老板难找~
早知道就不要吃,等老板回来啦~
如果空着肚子吃,应该会一级棒!
只是,肚子满满的,我只能够吃一半,真的不好意思啊~
两个星期都干鬼鬼祟祟的事,好痛苦~
还有这个爱玉冰!
很甜很好喝,也是老板请客咯~
我全都没吃过,老板真的好介绍。
这周末真有口福,哈!

谢谢啦,我们的老板先生~
=D

老板走低调路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