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属于我的UPU

15-7-2011(星期五)

这不是黑色星期五,今天是激动星期五。
有多少人因为今天而从睡梦中惊醒?
不,应该是说,是从8个月的冬眠中苏醒!
我也是,刚刚睡醒~

原来上大学是那么“刺激”的!
像我每次都慢人家半拍,迟早一定出事。
我觉得,我需要找一个清醒的人陪着我,不然我会完蛋。
现在需要交学费了?
要怎样申请这个那个?
可以知道住哪一所宿舍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
拜托!
你清醒一点!!!
现在什么时候了?
别人也开始要进大学了,你怎么还逗留在昨天?
那么多文件,那么多细节,可以看清楚吗?
可是我是粗心的人,睁开眼睛也会看错。
而且,我的惯例: 读指示少读一两条~
懂我的人,永远会在紧要关头救我一命。
可是,这些人都要走光了~
>.<

可是,我总觉得我会遇到一两个和我一样,迷迷糊糊的路人。
哈哈!
可能我们一起迷糊的时候,我就会突然变得很清醒,成为最清醒的那个!
遇到很多清醒的,或许我就会一直迷糊下去~
只是现在,我什么人也没遇着,自己一个晃呀晃~
什么程序,什么规则,随便行吗?
不要来烦我~
我很担心那些即将离我远去的朋友,他们会怎么样呢?

今天这一刻是一个转折点。
想象明日的我们各奔东西,我好想深呼吸。
亲爱的朋友,祝你好运。
加油!
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不要离我太远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