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 >> 银赫

事到如今,我只好承认:
我是见一个爱一个的女生。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还是虚拟世界,我都是一样。

欢迎你加入我的世界:
Super Junior > Eunhyuk 银赫~
我不想叙述他是如何进入我的世界,
再说下去,我会觉得我对不起很多人。
>.<

短发!
他的发型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阳光!
你不觉得,他的身上会发光吗?
哈哈~

 捣蛋!还是笨蛋?
 他是团体里很搞笑的成员之一。

跳舞!
我不能双眼睁大的看他跳舞,我会很不好意思。
这……真的是太奇怪了!

Rap!
他很会rap,整个人很活泼。

虽然他没有最好的嗓子,也没有很会唱歌,但是……
请原谅我的多情,体谅我的博爱。
我没办法不让他进入我的世界。
>.<

我的世界,从此多一个人,多一份热闹。
银赫~~
=D

1 comment:

  1. this information really helps me in inspiring the future ......
    thanks and good luck ........
    visit also my website below ........ please ..........

    Cara Mengobati Penyakit Sipilis
    Obat Gatal Di Selangkangan
    Obat Kanker Tanpa Operasi
    Obat Diabetes
    Obat Penyakit Sipilis
    Obat Sipilis Herb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