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口中~

想一想,我应该已经快两个月没吃鸡蛋和鸡肉了。
鸡蛋啊,多么诱人!!!
>.<

我的面线糊!!!
 蛋制的~满满的啊~

塔!!!
 都说是塔了~唉~

半生熟配面包!
 只能吃面包 >.<

鱼翅!
 没有蛋的有吗?但其实它也是用鸡汤煮成的~
也是不能吃!

卤面!
 也有,害我碰壁。
糕!!!最想吃你了!!!
 巧克力蛋蛋蛋糕!!!
T.T
.
煎面粉糕~
 没有,不能吃哇!

APOM TELUR!
KUTA BALI 的很好吃咧!!!!
我吃不到啦~~
T_____T

是很美味的,你懂吗?
 妈妈很喜欢煮来引诱我,衰咯!

这个应该很少人听过,MURTABAK。
那天经过看到,超级想咬一口的!
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卖好不好!
= (
可是,香,我忍!
吃不到就是吃不到~~~
我很不开心。

还有更多,我吃不到的食物,唉~
总结,我很馋嘴。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