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4

我当兽医了。
我帮可爱的泰迪熊还有愤怒鸟们动手术。
因为,他们受伤了。
老板知道我会缝,所以什么都让我缝。
一天的时间,我帮了好多只娃娃补补缝缝。
他们后脑开花,手脚裂开。
好恐怖!
幸好,有我在~啊哈哈哈!
最近很爱臭美,不好意思。
=P

美丽的纸花在我的细心呵护下顺利盛开了。
真的很有满足感。
我开始想不起我还做过些什么。
因为在这里,我一天可以做很多东西。
我是周末超人。

那天可爱的伟杰说:
你讲话好像美女一样~
咦?
讲话也可以像美女吗?
我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赞赏,哈哈!
心花怒放的我,很期待伟杰的到来。
可是,他在忙着做功课~

每个人都买泰迪熊。
一百令吉或多少多少钱的~
一个爸爸买给女儿,一个男朋友买给女朋友。
全都很爽快的付钱。
我也想要~~~~~~~~~~~~~~~~一个。
背着大大一只泰迪熊在路上走,我没试过。
男朋友,快点出现送我一只,好不好呀??
因为靠爸爸的话,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可是,其实我也不懂我要它来干啥,哈!

工作啊~工作。
我还会花很多钱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