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Charlesvern记录

10-7-2011(星期一)

话说,他是最可爱的小朋友。
我只好尽全力用他来填满我小小的部落格。
他也很顺我意,任我拍个够,哈!
最近,他改口了。
他叫我:
Teacher 姐姐~~
@.@

他不是普通的摆普斯而已~
他的表情,出乎我意料!
 
比我可爱!!!
拍你!!
好啊,你最可爱,我让你~ 
XD 
 又可爱又帅!哪里可以啊!
他居然知道戴墨镜要耍酷 =.=
身上都是名牌,GAP的墨镜!
Oh no~~
美人鱼风格~
古灵精怪!
我没教他,他自己摆的~
跟他说:let's take photo.
他就立刻笑了,果然有模特儿的风范~
什么表情也有,我完完全全傻掉~
他大概很喜欢看自己上镜的样子吧,看他超兴奋的~
吃东西也很可爱!
=D
这又是那一招?
可爱的水罐配可爱的主人~还有可爱的老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