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某一天的夜晚,我心碎了。
虽然,那只是一场梦。
我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你懂吗?
 为什么你要让我心碎?
 我不喜欢你有女朋友,尽管那只是在梦里……
 我很会吃醋,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这样。
可是,梦里的你有了那么可爱的另一半。
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我是多余的。
很难过啊!
=[
真的很讨厌,第一次梦见你居然是这种场面。
破碎的梦,还有我的玻璃心~
 
醒来以后的第一个想法:
我想要离开你了。
心,痛了多一下下。
对不起,银赫。
你是一种毒药,我真的中了剧毒。
可是这样的梦,我想把它列入恶梦里。
原谅我自己解毒了,因为……
 
我不搞有女朋友的男人。
>.<

我是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