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5

我不喜欢螃蟹先生。
因为他……他,大男人主义咯,这样那样,就是看他不顺眼。
可是,我还得帮他讨好女朋友。
为什么要我帮他做这个东东?
 
 所谓的集体创作,会发亮哦!
感谢我~

老板接的单,说什么都能帮顾客办到。
这当然,因为最后做的人又不是他。
很不喜欢他对顾客说,这样可以,那样也可以。
结果到头来都是我们在做。
把不可能的任务变成可能?
老板果然是能的!
我们只能乖乖的做……

这个星期很迷糊,我犯了好多不可以犯的错误。
不是我不会,只是状况不好,因为嗅了一天的hot glue。
整个人晕晕的,很想作呕。
所以,粘错纸,剪错,量错!!!
16+32=46!!!
哦不~我笨到!!!!
结果,为了掩饰我的错误,我还得多做更多事。
人,千万不要犯错啊。
@.@

还有,我开始看透老板了。
他总爱刺激我,说一天内可以完成几样工作,要我一定要完成。
可是,那很明显是办不到的。
连他也做不到啦,还要我完成~~
害我每次都赶得像机器人一样 =.=
现在我懂了,看他多狡猾,利用我的认真。
他的阴谋,嘿嘿,不会得逞了!
他不知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吗?
我就是那个恶魔!!!
XD

一个星期因为我的出现而精彩。
可是我却不能接受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迅速的到来。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祝福你们:
梦想成真,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