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游

7-7-2011(星期四)

嗨,没想到那么快又一年了。
我们的一年之约也实现了。
该不会以后每一年都这样吧?
哈哈~

我爱槟城古迹!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我不能一一列出来。
就让照片代替我述说这 风风雨雨的一天吧~
点红点,让我们的桃花旺一些,呵呵~
 我对古迹的常识少得可怜。
不过我会找机会好好认识美丽的槟城和历史。
 平常,我们是没办法光临这样子的老屋子。
没有人会特地这么做吧?
 摄影师的拍摄技巧不错哦,不过那不是我。
 我只会跟大队逛呀逛,这样也很好玩。
=D
 寻觅Francis Light的墓地。
我们很有探险的精神,嘿嘿!
我没真正踏入基督教徒们的墓地,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看到这些女士们让我很兴奋。
 我有恋女症……
还是该说,我是双性恋~
 我们还是那么爱跳。
其实,我是上了中六以后才这么会跳。
到底是谁教我的?
还教我当路霸!!!
 这张是我的最爱啦~
大家都很美 =D
 我一直在找这道墙,终于……
走了大半天才终于发现一道~
应该是我不会找吧?
 有没有感觉?
我觉得,下次可以拍得更好!
XD
古迹 美人??
哈哈!
 真好,我好想念大家,还有更多的大家~
留下我们的足迹,见证我们的友谊。
=)
谢谢大家,我喜欢一起游玩,但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累啊?
每一次都下雨噢~
说我是带雨的人,我有那么厉害就好啦~
=X
 没去过这地方,每次都是别人介绍我的。
 丰盛的一餐,我喜欢它!
 好饱啊~~~
久久一次,是应该的!
哈哈~
感谢凝聚我们的人,你。
太多太多精彩故事与细节,我没办法一一说完。
我们的故事,应该不会结束。
因为我们是20年的古迹,耶!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