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美梦成真了吗?

她一定是吓坏了!
意外惊喜的功效本来就是这样。
我喜欢给人家惊喜!
虽然我不是主谋~哈!
迟到的祝福,但我们的心很早以前就牵挂着你的这一天。
想说,你应该等很久了,是不是有小失望呢?
千言万语,我们的话真的会很多。
在九月来临前,我想把所有话都留给你。
 生日快乐!
我们的祝福永远会陪着你,无论你去哪里,做什么,想什么。
去吧,我们挺你!
就如你为我们牺牲你的第一次。
我相信,哈利没有让你失望。
他会给你神奇的法力,让你适应新的生活。
但我相信,你能的。

所有话题围绕在未知的未来,我们要勇敢一些些。
亲爱的你,预祝你:
一切如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