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呆呆

现在是凌晨12时46分。
我还没睡着。

听着韩版的《吹一样的风》,Super Junior的歌:MY ALL IS IN YOU。

想着,几个小时后的我要忙着干嘛干嘛~

头有点晕眩,眼睛迷糊了,脑袋却很清醒。

没有人理我,大概都睡着了吧。

满怀期待的等待着USM的信封,这一天会收到吗?

肚子开始打鼓了,咕噜咕噜~
但我只有一瓶白开水,喝吧。

该走的人不会回来,该回来的人还是会离开。

我的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多出一个人。
可能,他就是我隐形的小天使。

是时候买些自己喜欢的故事书来充实自己了。
红蜻蜓出版社又出新书了,好想看。

下载了几千首歌曲,我还没认真听过。

未收集完的哈利电影在那里发牢骚了,它们想要团聚。

银赫烧开始退了,我觉得我又开始健康了。

手指的病痛似乎不曾离开过我,我们难分难舍。

每一天,我都欠别人一个答复。
大家都在通缉一个不接电话的女生。
面子书,饶了我吧~

我隐藏着的霸道开始露出真面目。
原来我也是双面人。
为何?
.
最容易发脾气的时候,原来也是我赶时间的时候。
可怜的妈妈,每天要听我发一次脾气。
因为我总是让自己赶着过工作,对不起。

现在终于换歌了,听着《后男友》。
我没有前男友,哪来的后男友?

哈哈!
我的晚安也是早安。
凌晨1时07分,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