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话题只有:
我要睡了,晚安,再见。
难道你没有话想告诉我吗?
原来,我让你无言了……

还是,你有第二个人了?!
哦不,不要啊~
我会生气的!
我生气的时候会干嘛?
我会和你一刀两段,说到做到!

所以,拜托,答应我,你每天都会见一见我,
就算只有一句“晚安”也好,不要不理我。
还是,你可以拍拍我的脑袋,告诉我:你想太多了。

我不喜欢你和其他人说话,就这样而已~
很难吗?
是的,有点难~
我越来越霸道,越来越野蛮,越来越无理~取闹。
谁规定你只可以和我一个人说话?
我咯!
可是,这种话,我不会说出口,你自己思考吧。

话讲得太明就没意思了。
我想消除自己浓浓的醋意。
但我总是撑不住气!
而你怎么和我一样,那么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